【图】一个男生讨厌一个女生的表现  你那个他是否会这样

2017/12/27 7:3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的时候,她只知道自己是非常的喜欢对方,但是对方的态度却总是很冷淡,这时候女生不知道男生是否是在讨厌她。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吧。

1.不理女生。其实很多时候当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在聊天的时候,如果男生不讨厌这个女生的话,一般都会回复她,而他回复的速度就表现出他喜欢这个女生的程度。

那么当他讨厌你的时候,他是否会回复你的信息,其实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他并不喜欢你,所以他会觉得,回复你信息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情,因此他并不想浪费时间在你的身上。因此当你每次发信息给一个男生的时候,对方都不回复你的信息,不理你,那只能说明他并不喜欢你,甚至是讨厌你。

2.不想听到有关你的事情。如果一个男生心里有你的话,总之是有关于你的事情,他都会很在乎,就算别人不主动提起你的事情,可能他在无意间也会流露出他对你的关心。

相反,如果他不喜欢你而是讨厌你的话,那么他是拒绝听到有关于你的事情的,就算和他一起的朋友聊到有关于你的事情,他也会默默的走开不想听。因为他讨厌你,所以你的事情对他来说就会一种厌恶感。

3.看到你会绕路走。当一个男人对你是喜欢的话,他一般都会主动找机会去接近你,因为他想要跟你多一点的互动。但是当你发现有一个男人,每次见到你都会绕路走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他是讨厌你的,可能在他看来看到你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倒霉的事情,所以他不得不绕路避开你,因为他不想看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