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趁早远离喜欢抱怨的男人 别让你的生活充满负能量

2017/12/27 7:31: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的定义应该是豪气爽快,有担当充满阳刚之气,但是不发有些男生很特别,喜欢抱怨,张口闭口都是负能量,脑子里充满消极的思想,觉得全世界都对不起他。

来源:站酷

抱怨生不逢时。爱抱怨的男生从不认真审视自己有没有拼劲全力努力,找不到工作说世态炎凉;工资低了怨公司领导虐待员工;岗位升不上去抱怨公司领导没有慧眼不知道赏识自己;和同事相处不好抱怨同事性格奇葩,难以相处;被领导批评了抱怨领导吹毛求疵。这样爱抱怨的男人,从不觉得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导致发现不了自己失败的原因,又怎么能成功呢。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抱怨女友不勤俭持家。如果你找一个喜欢抱怨的男人一起生活,你花钱买几件衣服,他会抱怨你乱花钱,衣柜里都是衣服还买衣服;你没有提前做好饭,他会抱怨你看不到他上班的辛苦,不体谅他;你没有把家里收拾的很干净,他会抱怨你懒惰,不知道收拾家务。喜欢抱怨的男友意识不到自己身为男友的责任,不会设身处地的体会你的辛苦,心疼你,照顾你。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越没本事的男人越喜欢抱怨,没有一颗宽容的心。愤世嫉俗,思想极端,没有本事,不懂得体谅和宽容,工作中不知道上进,婚姻中不知道顾家,和这样的男人相处生活,无异于慢性自杀,时间久了,自己也会被传染的充满负能量,消极对待生活,苛刻的对待身边的人,人生的天空从此被雾霾笼罩,看不见阳光和美好,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远离喜欢抱怨的男人,远离负能量载体,不让自己变身“怨妇”。找一个阳光稳重的男人陪伴自己,这样你才会拥有“发现美的眼睛”,你才会觉得生活处处是美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