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不爱你的表现会有哪些  带你去深入了解一下他们

2017/9/26 8:0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很多人都想知道当自己的男友不爱自己了,他会有哪些表现呢?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男友不爱你的表现吧!

当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另一半没有感情的时候,可能不会一下子和对方挑明,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你细心一点去观察,你就能发现他会有很多的行为是可以表明他对你的感情已经淡了,或者已经对你已经没有一点感情了。

这时候他不愿意挑明,有可能是因为有了另外喜欢的人,只是感情还没稳定而且对你有愧疚感,或者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已经不爱你了,所以还没和你提出分手。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首先很明显的表现有可能是他不会像以前那么地宠你,其实这是很容易看出来的一个现象。如果他还爱你的话,是不会停止对你的宠爱的,甚至会越来越宠你,因为随着他越爱你,对你的感情也是越深。有些人害怕你离开他,会把你宠得无法无天,让你越来越依赖他。所以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他是不会再有耐心去宠你了。

如果自己的男友以前回复自己的心意是很快的,从不会很慢,就算回复慢了也会跟你说明原因,然后恳求你的原谅,但是突然间他开始回复你的信息变慢了,有时候甚至不会回复你,你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却只会敷衍一下你,或者不理你疑问。或许刚开始的时候,你会自己帮他找借口,但是久而久之,你会发现连你自己也骗不过去了。

如果你的男友会有这些表现的时候,其实不用等他跟你说分手,你就应该向他提出分手,作为一个女生不能太被动,有时候还是应该理智一点,才不会让自己太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