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居对女生不利有哪些  总体上坏处比好处多

2017/5/7 13:43:02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居显然意味着对某种必须的责任的回避,它甚至不是潜意识的想法,并且这是一种极为坦率的回避。爱从来不是同居的全部理由,相反,因为选择了“回避责任的同居”方式...

同居显然意味着对某种必须的责任的回避,它甚至不是潜意识的想法,并且这是一种极为坦率的回避。爱从来不是同居的全部理由,相反,因为选择了“回避责任的同居”方式,你的爱已经被大打折扣了。

回避责任的爱是有着明显缺陷的。当然,婚姻也不是真的就能承担双方爱的责任,但至少婚姻没有回避它。当你看到——你,作为一个人,一个被爱着的人,被另一个人像使用什么试用品一样试一试时,你的感受是怎样的?对了,你是人,不是物品,你不应该被拿来尝试。

当然,你爱的那个人也不应该被你尝试。美好的婚姻是建立在无条件地承诺去爱一个不完美的人的基础上。核心是要无条件地去爱对方。同居既然是婚姻的预演,那么也应该遵从这样的原则。可又有多少同居的伴侣能做到这一点呢。同居的先天缺陷使无条件的爱更难贯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