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居对女生不利有哪些  总体上坏处比好处多

2017/5/7 13:43:02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居显然意味着对某种必须的责任的回避,它甚至不是潜意识的想法,并且这是一种极为坦率的回避。爱从来不是同居的全部理由,相反,因为选择了“回避责任的同居”方式...

当女人和男人同居时,往往会变得异常敏感和神经质,特别在前途未明的情况下,同居男人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着女人脆弱的神经。女人因此会变得疑神疑鬼,变得更容易敏感和猜忌,这种感到无法控制自己命运的患得患失,是产生精神压力的一大原因,进而对女人身体的免疫系统功能产生损害。

男人们,假若你还有一点良知,就要知道不要选择去伤害这个——你曾经哪怕就动过一点心的女孩。不要让恋爱中的女孩中了爱情的毒,因为年少无知,义无反顾地跟你一起。听我的,任何时候,你都应该保有你自己,一个独立的你,身心自由的你,懂得扪心自问的你,懂得如何爱别人和被别人爱的你。不是危言耸听,因为同居带来的坏处实在比好处多得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