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男生疑因早恋被罚坠楼身亡

2011/4/3 17:17: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记者调查后发现,虽然涔涔的死因被定性为“意外身亡”,但作为母亲,陈女士心中一直认为“儿子是因为在学校被老师勒令不许早恋”后才出的事。昨天下午,记者从静安外国语中学负责人赵勇奋处了解到,经协商后,家长已和校方、静安区教育局达成共识。

  4月3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日前,本市发生一起初三男生坠楼事件。该男生涔涔(化名)就读于静安外国语中学。涔涔的死因已经被定性为“意外身亡”。

  记者调查后发现,虽然涔涔的死因被定性为“意外身亡”,但作为母亲,陈女士心中一直认为“儿子是因为在学校被老师勒令不许早恋”后才出的事。

  “他让我放心,还说打算和女孩考同一个中学。”陈女士回忆起最后一次和儿子聊天,时间为3月29日晚上。聊天围绕班主任的一通电话展开。当天下午,陈女士接到了儿子所在的静安外国语中学班主任许老师的电话。“电话中,班主任又说到儿子和班上那个女孩的事情。”据陈女士描述,班主任当天那通电话中曾表示:“涔涔早恋要没收他的团徽。”陈女士称:“我建议老师淡化处理,毕竟他们两人已断断续续交往了2、3年。”陈女士说,自己其实早就知道儿子和同班那个女孩“关系很好”。

  然而,3月30日晚上6点,涔涔失踪了。第二天,陈女士找到了学校,仍不见儿子身影。直至9时53分,从校长处收到一条短信后,她顿时觉得:“出事了。”10时30分,陈女士选择报警。过了45分钟,噩耗传来:“发现了一名穿着藏青色校服、蓝白色运动鞋的男生,从高楼坠楼,已经死亡”。当天下午2时30分,陈女士在殡仪馆里看到了儿子。

  昨天下午,记者从静安外国语中学负责人赵勇奋处了解到,经协商后,家长已和校方、静安区教育局达成共识。目前,涔涔的死因被定性为“意外身亡”。此外,在4月1日上午,该校已邀请心理专家对学校9年级所有学生进行了一次集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