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居对女生不利有哪些  总体上坏处比好处多

2017/5/7 13:43:02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居显然意味着对某种必须的责任的回避,它甚至不是潜意识的想法,并且这是一种极为坦率的回避。爱从来不是同居的全部理由,相反,因为选择了“回避责任的同居”方式...

不管男人们愿意不愿意承认,性几乎可以成为他们提出同居要求的一个主要因素。对于这群男人来讲,他们不想踏入婚姻这座“围城”,却愿意享受本应是夫妻之间才能有的快乐。

他们或因为年纪小,还没有考虑到结婚;或因为只想做“快乐王老五”和“单身贵族”,不愿结婚;或是想结婚,又怕选错对象,耽误终身,于是先试婚;或是有其他原因不能结婚。

总之无论什么原因,他们在没有结婚证书的情况下提出与女友同居了,在得到获准之后,世界上又多了两个“无照婚姻”族。在大多数恋爱状态下,男人通常处于主动地位。先邀你看电影的是男人,提出和你恋爱的是男人,然后顺理成章地由男人为你脱掉衣衫,抱你上床……于是,提出同居的大多也是男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