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对渣爱情 能做的是及时止损

2015/8/26 16:38:3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男友从19岁高中毕业就开始谈恋爱了,期间有出国留学异国恋两年。彼此都是初恋,这期间没有见过家长,因为早先提过他爸妈就反对他谈恋爱。

网友倾诉:

我和男友从19岁高中毕业就开始谈恋爱了,期间有出国留学异国恋两年。彼此都是初恋,这期间没有见过家长,因为早先提过他爸妈就反对他谈恋爱。现在都工作了,我先把男友带回家父母。父母对他很满意,支持我们在一起。但是轮到去他家了,他就各种理由不愿意。说家里比较传统,不到领证的地步是不能领回家的。结果在见面的前一天,男友告诉我去他家附近的咖啡厅见面。我当场非常生气跟他吵起来,觉得哪有第一次不让去家里的。晚上男友回家跟父母沟通,父母仍坚持“领回家等于正式承认,不可以”。爸妈知道后很神奇,觉得恋爱都八年了连家门都不让进。后来男友立场也是不坚定,当天我就说身体不舒服不去了。结果男友就说分手了。

编辑回复:

父母反对怎办?你祝福最好,不祝福拉倒。但是你男友已经提出了分手了!就说明他更倾向于做乖宝宝听他爸妈的话。那最好认清现实,不要自己挑hard模式玩了。姑娘你父母双全眼不瞎腿不瘸看着也没大毛病又受过高等教育,未必遇不到开明懂事的公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