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那些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 快来看你中招几条

2017/10/1 10:3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臭气熏天的鞋子,赘肉横生的腹部,都是导致你没有气质的原因所在。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改变现状,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更有魅力呢?没着急,答案就在本篇文章当中。

来源:站酷

你小心翼翼的精心准备了很久的表白礼物,你在镜子面前练了一周多表白时要说的话,你几次确认表白的地点不会发生意外的状况。然而,当你真正向她表白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在犹豫,在徘徊。你紧张兮兮的看着她,原以为对方会立即过来拥抱自己,可等来的却是对方弱弱的一句话:其实,你还可以变得更好,现在的你真的没气质,我还不能答应你。

听到这句话你犹如晴天霹雳,因为你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说自己没气质,也不知道气质是何种东西。没关系,本文为你进行深度剖析,让你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发生改变,早日俘获美人心。

来源:站酷作者:andriano.cz

一、跟臭气熏天的鞋子说拜拜

鞋子买回来后就没有洗过,以为只要鞋子表面看上去不脏就行。每天都穿同一双鞋子上下班,等到某一次集体脱鞋泡温泉或者去别的同事家吃饭时,才发现里面的臭味早已让人难以忍受。虽然身边的人不会跟你直说,可能早就在心底里给你的生活习惯打了一个不及格分数。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所以,这就造成没气质的原因之一。想要改变的方法就是勤洗鞋子,保持鞋子干净无异味,袜子也要每天洗一次。这些小细节注意到位会让你的印象分大增。

二、跟大腹便便说拜拜

整天喝着啤酒,吃着夜宵,时间长了肚子就鼓起来了。一般的衬衫都无法遮住你那赘肉横生的大肚腩,这也是造成没有气质的原因之二。这时候你不仅要控制你的食量,还要适当的健身改变你的体态。因此,用乱买夜宵啤酒的钱,报一个健身班,一周坚持去几次,相信会给你的生活带来质的变化。当你身材足够好时,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气质都无法掩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