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你都尝试过吗

2017/10/1 11:07:1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喜欢人的权利,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就会进行表白。在遇到不喜欢的人跟自己表白的时候,如何拒绝他才能让他死心呢,下面一起来学习。

拒绝一个人不难,难的是让他就此死心不再对你苦苦纠缠。大多数人在感情面前都是越挫越勇的,所以有时候即便是被拒绝了也不会轻言放弃,会找寻下一次机会再靠近你。

面对这种不识趣的人,有时候你越是仁慈越是让自己烦闷,所以就应该一次让对方彻底的明白,你跟他是不可能的,不用再白费心机了。那么,具体应该如何做呢,如何拒绝一个人,让他再也不会来找自己麻烦呢,下面一起来学习方法。

很多优秀的女性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人的追求,但是追求者中有的只是看中自己的外貌或者自己的身家。这种人没有过多的感情付出,也不看重感情,和这种人在一起只会让自己越来越难受,所以一定要拒绝他。

拒绝的时候不要说委婉的话,直接跟对方说自己和他的差距,让他感到自卑,说清楚他的条件和本身的价值,对于自己来说他是完全配不上的。虽然这些话很伤人,但是却很管用。只要是有点志气的男生,在被女生这样拒绝以后,都会远远的离开再也不想和这个女生碰面。

当然如果一个人比自己还优秀,就是对自己死性不改,要拒绝这种人是在他身上找不到什么突破口的。但是可以适当的改变自己,比如说带上自己的朋友,在那个人面前和自己的朋友接吻。这种直观的刺激,会让这个男生永生铭记,是比说再多的话都管用的一招,让他再也不会想来找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