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奇葩性幻想 刺激度让你大跌眼镜

2016/1/5 16:13:0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的性幻想,男人永远也想不到。女人的幻想,充满了浪漫色彩。而不是单纯的活动。她们总让场景出现在海滨、古堡、庄园小舟上、沐浴在阳光下或月色中。

女人的性幻想,男人永远也想不到。女人的幻想,充满了浪漫色彩。而不是单纯的活动。她们总让场景出现在海滨、古堡、庄园小舟上、沐浴在阳光下或月色中。更为奇葩的都有:

1.被强暴

有很多女性都曾幻想过被人“安全地”强暴,不少“好女孩”都有过,她们幻想到“被强暴”,被迫,激烈,迅猛,达到幻想的刺激感。

2.为娼的幻想

大多数女人在x.a中性情羞涩,有关“为钱z.a”性幻想可以帮助她们打消这种“社会性”的羞涩。男人付钱,必然会挑选漂亮、性感、性能力强的女人,说明她们的魅力是如此之大。

3.与陌生男人

“纯粹x.y”也是女人们的幻想,现实生活中,这种x.a很少成功,然而,这种幻想中的场景则会激发起女人强烈的激情。一个陌生的男人的新鲜刺激,只敢在幻想中熠熠生辉。

    性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