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出轨后内疚的表现是什么 女人出轨的六大征兆

2016/11/29 18:03:05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妻子出轨后内疚与悔恨表现是怎么样的呢?如果一个女人出轨,第一步肯定会打扮自己,比以前更在意自己的外在,穿着,妆扮。要说内疚,就是看她的殷勤,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妻子出轨后内疚与悔恨表现是怎么样的呢?如果一个女人出轨,第一步肯定会打扮自己,比以前更在意自己的外在,穿着,妆扮。要说内疚,就是看她的殷勤了,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妻子出轨后内疚与悔恨表现是怎么样的呢?如果一个女人出轨,第一步肯定会打扮自己,比以前更在意自己的外在,穿着,妆扮。就这一点,就可以说明很多问题,要说内疚,就是看她的殷勤了,或者说更多的是掩饰跟隐藏。

一般情况下,女人出轨有两种情形,一是婚姻幸福、家庭稳定而出轨的;一种是婚姻不幸,家庭危机而出轨的。两种女人的出轨在心理上有着截然不同的反映。

婚姻幸福者出轨后,在心理上有三种显著变化,一是内疚感加重,感觉对不起老公,对不起双方父母,对不起家庭,在日常行为方面表现的更为善待家人。有的女人一反常态对丈夫温柔体贴,对父母更加孝敬,对孩子更为关爱,似乎一夜之间变得更加懂事了。如果丈夫心知肚明,而且能够坚持不说破,或者假装不知道,那么他就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享受到最为柔情的关爱,说不定,此时此刻,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二是特别注意自己的外表,这些女人突然变得热爱打扮,爱化妆,爱长时间在镜子面前观察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