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之后男生不联系你 5大表现说明男人不再爱你

2016/12/26 21:38:16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还有一种情况说分手是言不由衷的,比如他看到了女方先伤害他,因此决定离开。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心胸不够大的男人往往会选择报复。他会变换着方式来激怒女方。

分手后,女人常常会说些难听的话语,可是,当这些话以另一种形式从男人的嘴里说出来时,又会是怎样呢?从科学的角度来说,男人的想法在很大程度上是与女人不相同的,女人所期待的也许正是他们所厌恶的。然后,分手后,作为男人的他,真的不会有一点后悔吗?真的不会常常怀念吗?真的不会渴望和好如初吗?下面是男人分手后的几种心理话,赶紧看看吧.

一、分手以后,还不让你和别的男人暧昧

相信很多男生和乔的男朋友一样,即使自己提出了分手,还在干涉女方会不会和别的男人暧昧。这是一种犯贱的表现,因为当男方让女方心碎的时候,连暧昧都不给女方,这对需要温暖的女生来说很不公平。分手的时候,女方往往需要找寻新的寄托,而那寄托往往就是所谓暧昧里的一点点温暖。

二、分手以后,仍要求你对他要至死不渝

男人在分手以后仍然要求女方对他至死不渝,这种行为不仅恶劣,还很犯贱。男人借着真情是不会说没有就没有的弱点来要求女生至死不渝。

可是他们这样的举动往往让想要放弃的女生不知如何是好。既想傻傻的期待着重新开始,又害怕到最后还是分道扬镳,自己还是一无所有,为此左右为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