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闺蜜和男友的区别在哪里 小编带你一起探讨他们的不一样

2016/11/12 9:13:01 作者:U-xuye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闺蜜和男朋友差距在哪里了?女生跟这两类男生的关系都很好,却有本质的差距。一个只是单纯的朋友,一个可能是未来的老公。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男闺蜜和男朋友差距在哪里了?女生跟这两类男生的关系都很好,却有本质的差距。一个只是单纯的朋友,一个可能是未来的老公。我能想到的就是妹子可以跟男朋友发生性关系而男闺蜜不可以,毕竟男闺蜜只是单纯的朋友。但是也不排除哪些另类的,或许有的妹子也跟男闺蜜发生性关系吧!男闺蜜说起来有点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这样理解:两人之间非常没有隔阂的纯友谊关系。你们性格互补,在一起可以很轻松愉快,在你遇到问题的时侯,他总是会以异性的角度给你不一样的建议。他们总会在我们迷茫彷徨的时候分析男人心理,在讨论八卦的时候增添细节,在遇到心仪对象的时候给予意见,甚至在绝望的时候,他还会说,好吧,如果你四十岁还嫁不出去,我就收留你。总之,“友情之上,恋人未满”,我觉得这就是男闺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