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女网恋多男诈骗 三个你必须要知道的网恋真相

2016/11/18 14:25:5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胖女网恋多男诈骗。因为听到女网友李瑶的声音像志玲姐姐,张先生就被迷得团团转,在前后给她汇了6500元之后,张先生发现自己被拉黑了于是报警。警方将李瑶抓获后发现,她本人与头像差别很大,她真人是个200斤的胖姑娘。

胖女网恋多男诈骗。因为听到女网友李瑶的声音像志玲姐姐,张先生就被迷得团团转,在前后给她汇了6500元之后,张先生发现自己被拉黑了于是报警。警方将李瑶抓获后发现,她本人与头像差别很大,她真人是个200斤的胖姑娘。可是,发现被李瑶骗了之后选择报警的,并不只有张先生一个。还有一位姓郭的男子,与李瑶见面后把她带回家,没想到她却偷了郭某母亲的3000块钱。

李瑶的受害者都表示,听到她的声音就联想到美女,自己都是被她的声音俘获了。

上网不网恋,纯属浪费电。自从网络社交工具普及以来,就有很多的人在网上交友、恋爱。虽然现实中也有一些网恋奔现成功的情侣,但网恋被骗的新闻更是屡见不鲜。网上真的都是骗子吗,只有失败的人才会去网恋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网恋的三大真相吧。

1、网恋的人并非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失败者

网恋只是一种结交陌生人的新方式,并没有证据证明他们真的就没本事撩身边的人,有些爱网恋的人可能更喜欢交际。有些人喜欢网恋也不是因为害羞,可能只是他目前没有时间或者途径去认识新的人。

2、在网恋中人们都会撒谎,大小程度不同而已。

调查显示,人们在网恋的过程中,最频繁撒谎的就是体重。女性更倾向与把体重减小,男性偏向于把身高增加。撇开利用网恋进行诈骗的坏蛋不讲,人们还会和网恋对向说无伤大雅的谎言外,打算见面的人心里也清楚,如果撒谎过了头,是会露馅的。

3、照片与现实有差距

就算是没有使用美颜相机,照相时,相机的角度和光线不同,照出来的相片也有很大的差别。而人们在挑选照片时往往又会选自己最好看的,所以,照片与现实无论如何都会存在或多或少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