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之后男生不联系你 5大表现说明男人不再爱你

2016/12/26 21:38:16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还有一种情况说分手是言不由衷的,比如他看到了女方先伤害他,因此决定离开。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心胸不够大的男人往往会选择报复。他会变换着方式来激怒女方。

三、分手以后,告诉别人自己在主宰爱情

分手以后,不否认有些男人喜欢到处说自己把女友甩掉了,然后挑三拣四列出来一堆理由,还洋洋自得。那种行为就是一种典型的犯贱。这种男人,离之而后快。

就好比自己否决掉了所有的东西,把自己曾经爱的人踩在脚下,宣告自己是这场爱情的主宰者一样。完全不顾虑女方的感受,只顾自己的风光,很是让人唾弃。

四、分手以后,寂寞的时候和你藕断丝连

恋人分手后最好的关系就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个是无法否认的。因为曾经相互伤害。但是伤害并不代表情不在。当男人寂寞的时候重新找回前女友就是藕断丝连的表现。

他们通常会先试探女方的反应,只有对自己还有情,他们便开始变本加厉,即使不会有结果,让女方抱有希望。这种表现,很犯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