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过程知多少 双方共同努力才会更长久

2017/7/28 18:57:11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本就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能够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共度终老,想想都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情。从相知相爱到相守男女双方都是有不同的表现,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如今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里,我们的恋爱也不像过去那种磨磨唧唧,必须要遵守一些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如今的男友敢爱敢恨,是新时期时代进步的一种表现。总的来说谈恋爱要经过三个时期,第一个就是蜜月期。这个时期是男女双方正沉浸于爱情的甜蜜无法自拔,他们会无时无刻不想着对方,即使每天都你在一起都不会觉的厌烦,也许这正是爱情的魔力。

第二个时期是磨合期,可以说这一时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时期如果不能够很好的度过,那么很多情侣都会在这一时期走向分手的马路。因为这一时期男女双方之间的一些缺点救会暴露出来,有的缺点对于另一方是可以被容忍的,但是对于不能容忍的就会成为双方继续交往下去的阻碍。因此如果双方是彼此相爱的,就应该彼此包容,这样才能走的长久。

经过了磨合期就基本上已经成功了一大步,随之就进入了相守期。可以说这一时期的到来就预示着,双方离婚姻的殿堂又更加进了一步。双方经历过欢笑,争吵,误解,但是它会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固,这时所有的问题都已经不是问题。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尽管日子过得不是很富裕,一起同甘共苦也是幸福的,真正的爱情是不会掺杂其它要素的。

爱情自古以来都是人们所向往的,美好而又纯洁的爱情是每个人所梦寐以求的。还是单身的朋友请务必相信自己,你一定会遇到属于你自己的那份真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