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过程 洞察人生阶段细说爱情故事

2017/10/11 12:33: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一门很玄妙的学问,让很多人伤透了脑筋。恋爱者享受着双倍的快乐,同时也感受着双倍的痛苦。单身者渴望恋爱带来的愉悦,恋爱着向往着单身者的自由。

来源:站酷

一、相识。

为什么说“若只如初见”,初见的两个人产生的情愫是非常美的,两个人仿佛置身于星辰大海之中,眼中只存在彼此。恋爱的过程也是如此,看不见对方的缺点,只能看到对方的好,然后对于对方的缺点极度包容。

二、相交。

两个人在相识的过程中慢慢开始了解对方,这时候也会开始出现一些争吵,或者一些相处上的怠慢。很多人对于伴侣开始出现不满意的情况,开始对伴侣指手画脚。这时候很多人会忘记自己和伴侣初次在一起时的那种愉悦。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恋爱进入下一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问题。恋爱两年,身边的朋友可能来来去去,换了不少伴侣,但是自己还是坚持和伴侣的爱情。但是有时候两个人对对方的想法并不是那么在意了,有些时候也并不会在意伴侣的感受,所以会经常吵架。

来源:站酷

三、相守。

但是爱情总会有一个结果,如果你们相互已经没有热情,并且已经完全忍受不了对方,那么分手也是一种解脱。但是有些人熬过了酸甜苦辣,决定一同厮守。这个时候你们好像又找回了当日的那种激情,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

四、家庭。

组建成家庭以后,你会发现生活变得不一样了。孩子的出现让你们的爱情更加坚固,你们不在讨论风花雪夜的事情,着眼于平淡生活中的点滴。心中的温情不断放大,对伴侣的依赖和信任也在不断增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