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你被温暖了吗

2017/10/12 7:4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沉浸在爱河里的两个人都想互相陪伴在一起,不过对于异地恋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的身边,哪句异地恋的句子触动了你呢?

来源:站酷

在很多个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是否会想起你爱的那个人?对于异地恋的情侣来说,很多时候是通过一些温暖的句子来治愈自己寂寞的心。认识你之后,我就变成了一个容易担心的小孩子,所以我将线交到你的手中,再也不敢离你太远,虽然我可能会随着风飞翔,但是我希望你的目光都能停留在我的身上,就算看不见了,心里也会挂念着我。

来源:站酷

在每个静谧的夜里,明月高悬,我抬头忘着天上的美丽星辰,十分的想念你,就算有万水千山的阻隔,我也会依然爱着你,岁月流转,我相信我们终究会在一起。下雨的时候,我不能给你送伞,你学会了每天看天气预报。生病的时候,我不能陪在你身边照顾你,你只能忍着病痛独自去医院,你变得越来越坚强和独立,但是,你的成熟是我的错。

来源:站酷

每个人的一辈子都会遇见很多人,同样,也会错过很多人,我不会因为距离而错过你,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就好了,和你一遍遍的重温初见时的心动与温暖。你在天南,我在海北,距离阻挡不了我们的爱情,等着我,让我来好好的爱你。

在异地恋的漫长岁月里,我们通过微信和电话诉说着对彼此的想念。我能触及和感受到的爱意,是一串串没有温度的文字,我没有办法来到你的身边,给你一个拥抱,如果不是空间的限制,我多想一下子飞到你身边,不过,我相信,所有的爱都会有结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