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殴打前女友 不满被甩从外地赶回当街狠揍

2016/8/24 13:57:1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殴打前女友,男子小张因为不满女友小李要与其分手,特地从广东东莞坐车去重庆,当街狠揍女友一顿。原来小张和小李在广东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女孩小丽从广东回到了重庆老家,所以就和小张分手了。

分手后殴打前女友,男子小张因为不满女友小李要与其分手,特地从广东东莞坐车去重庆,当街狠揍女友一顿。原来小张和小李在广东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女孩小丽从广东回到了重庆老家,所以就和小张分手了。可小张依旧放不下这段感情,一直想找小李复合。

但是小李觉得和小张性格不合,所以拒绝复合,没想到小张就开始在网络上语言威胁小丽,说要跟她“同归于尽”,当天小张远从东莞坐车去重庆,刚还在街上碰到小李和她的朋友小王在街上,于是没有缘由的上去就是给小李一巴掌。这一行为激怒了朋友小王,于是小张和小王扭打在一起,而小张此时更是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小王见状马上报警求助。

恋爱容易失去理智,但是如此极端的男子小张,让人望而生畏。难怪小李要跟对方分手决绝不留恋。为了感情的事,就死缠烂打,还恶言相向大打出手。跟这种人在一起,往后要是遇到什么点不顺他心的事,必定是要喊打喊杀。连自己的情绪都管理不好,这样的偏激男子,女性们要恋爱中一定要擦亮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