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之间亲密的称呼有哪些?  11个方法教你正确谈恋爱

2016/7/15 23:12:12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者她喜欢什么水果就在水果前面加个“小”字 比如她喜欢葡萄你就叫她小葡萄,喜欢苹果叫叫小苹果。要不选取一样对你们有纪念性的物品的名字来称呼她吧。

1、宝贝  

2、乖乖  

3、亲亲  

4、甜甜   

5、辉辉    

6、丫头   

7、妞(这个大多数女孩都比较受用吧) 

8、小心肝

或者她喜欢什么水果就在水果前面加个“小”字  比如她喜欢葡萄你就叫她小葡萄,喜欢苹果叫叫小苹果。

要不选取一样对你们有纪念性的物品的名字(要好听的)来称呼她吧,不然日子也可以的。

1、男人要学会宽容女孩子。 
2、给她足够的尊重和信任。 
3、时常给她意外的惊喜。 
4、对她要一心一意。 
5、要有男人的气概,给她任性包容的空间。 
6、最重要的要有责任感。 
7、女孩子同样要关爱你的男朋友,让他时刻感到你给他幸福。 
8、彼此用心去沟通。
最佳答案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 
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 
4.感情的事基本上没有谁对谁错,他(她)要离开你,总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满足,回头想想过去在一起的日子,总是美好的。当然,卑劣的感情骗子也有,他们的花言巧语完全是为了骗取对方和自己上床,这样的人还是极少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