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砸死老父抛尸粪坑 辨称有精神病欲免责

2016/7/12 16:56:3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砸死老父抛尸粪坑,村民老刘失踪数天,亲属找了三天最后在一处粪坑处找到了遗体。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杀害他的人竟然就是亲生儿子刘伟。

砸死老父抛尸粪坑,村民老刘失踪数天,亲属找了三天最后在一处粪坑处找到了遗体。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杀害他的人竟然就是亲生儿子刘伟。据了解,刘伟患有精神疾病。当天,老刘和儿子争吵,随后老刘用竹片打儿子,儿子竟然猛地捡起一块石头猛击父亲的后脑勺。父亲当即倒地,随后刘伟将尸体抛到了粪坑。

两人争吵的原因是,关于自家一块土地的使用问题。原来刘伟交代他想在这块土地上盖房子,但是因为父亲说土地是已经被征去了的,再修就是违法。两人因为此问题争吵多时,直到父亲打儿子,恼羞成怒的刘伟当即捡起石头反击。杀人后刘伟将父亲丢弃在自家粪坑当中,怕被人发现就又搬来三包水泥和一床被子,盖在父亲身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