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结婚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2016/3/17 23:10:0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儿子还不满一岁,老公就要开始离我们远去了。原来老公上班的厂子还不错的,但是由于经济不景气,所以开始要搬迁到别的城市。而老公认为30+的岁数再不升职就没机会了...

网友倾诉:

儿子还不满一岁,老公就要开始离我们远去了。原来老公上班的厂子还不错的,但是由于经济不景气,所以开始要搬迁到别的城市。而老公认为30+的岁数再不升职就没机会了,留在本地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贫贱夫妻百事哀,没有钱一样不幸福。所以他决定跟着厂子去,去离我们家做高铁都要五个小时的城市。表示以后每个周末都会回来跟我们过。我觉得十分不可以接受,结婚前就说好,一定要留在这个城市工作和生活,现在结婚没几年,就说变就变。我想离婚,经济上是没什么问题,我在一个很好的高校任教,应付母女两绰绰有余。但是想着孩子没爸,以后带这个拖油瓶还怎么嫁,也是很心酸。

编辑回复:

你俩根本没什么感情,又分居,以后咋说还不知道呢。在你的说法里,当初结婚,现在分开,都只有计算,不是算计,谈不上,总之,没有多少感情的考量。这样,事情的发展真的很难说。这就是所谓不要以为结婚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从此一帆风顺世事安稳还好,但凡经历点儿什么考验必然图穷匕首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