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我们可以从这几个点入手

2017/10/17 7:47: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每个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男孩吧,从小时候到成年,总会遇到那么一个人让你着迷。但是你总是猜不透他的心思,从他跟你聊天的情况来看,是否能分析出他是否喜欢你呢?

来源:站酷

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我们是可以通过他与你的聊天情况来看出他的部分心思的。只要他对你是有意思的,就算掩饰得再好,总会露出些蛛丝马迹的。在很多时候,明明他是喜欢你的,但因为碍于你们的朋友关系而不好意思开口。而你却恰好没有感应到他的暗示,这就注定你们无缘了。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男生,就可以去分析一下他与你的聊天记录。

来源:站酷

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通过聊天辨别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的方法。第一种,注意他对你说话的方式。先是他对你说话时语气是否温柔,其次是你说话时他是否集中注意力听,看他会不会在你说话时玩手机或是跟别人交谈,如果有这种情况的话,说明他对你是不上心的。还有就是看他有没有试图给你留下好印象,是否给你讲一些显示他男子气概的故事。

来源:站酷

第二种,注意他说的话,先是他是否跟你谈论他的隐私,如果他有向你抱怨他家里的事,说明你在他心里是很有地位的。但是如果他向你提起他喜欢的女生,那说明他对你就没那么喜欢了。还有就是看他是否跟你聊起他的童年,愿不愿意跟你分享他的过去。

第三种,看她是怎么跟你谈论其她女生的。如果他总是说其她女生不如你,那说明他从心底来说是喜欢你的。如果他常询问你对他约会对象的意见那就说明他真的把你只当成很好的朋友。不过也说不定,万一他是故意想让你嫉妒呢。如果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话,就请去追求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