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背男友过马路 过度宠爱男友是心理缺陷

2016/7/5 14:53:1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背男友过马路,连接几日大雨,不少地方都积水未退。在湖北省武汉市,道路上都是积水。不少市民需要脱鞋才能涉水过马路。但是记者拍到了以下一幕,一名女子为了不让男友的鞋子湿掉,竟然执意要背他过马路。

女孩背男友过马路,连接几日大雨,不少地方都积水未退。在湖北省武汉市,道路上都是积水。不少市民需要脱鞋才能涉水过马路。但是记者拍到了以下一幕,一名女子为了不让男友的鞋子湿掉,竟然执意要背他过马路。而这一行为,竟然是女子主动的,说是想尝试以下背男友的感觉。女汉子力气了得,三下两下把男友背过了马路。

有没有想过宠爱一个人也是一种心理疾病?喜欢被女人宠爱的男人有啥心理缺陷?

其实,姑娘不会想不到,他美丽的画皮背后可能是一个狞狰的真相——过分被动,而且喜欢在对方的主动行为里享受被重视、被追逐,着实和自恋脱不掉干系。自恋的男人会耽于自我沉溺,留给另一半的心力就会此涨彼消,很难想象一个有模有样的正太,出门前不花上大把时间用来倒饬。他会把朝气留给自己,只赐予姑娘暮色;他永远在白天不懂夜之黑的节奏中,慢慢地享受他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