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老师的贺卡怎么做?教你如何轻松制作

2016/7/5 12:46:1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贺卡是人们在遇到喜庆的日期或事件的时候互相表示问候的一种卡片,人们通常赠送贺卡的日子包括生日、圣诞、元旦、春节、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等日子!

贺卡是人们在遇到喜庆的日期或事件的时候互相表示问候的一种卡片,人们通常赠送贺卡的日子包括生日、圣诞、元旦、春节、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等日子。贺卡上一般有一些祝福的话语。
公款贺卡在禁令中消失,送卡者:我们也解放了。
贺卡的产生源于人类社交的需要。由于贺卡是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往,而此种交往又往往以短句表达,
一看亦言简意赅,久而久之,贺语就出现了程式化,讲究喜庆,互送吉语,传达人们对生活的期冀与憧憬今天。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许多同学想自己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老师以表达自己的心意,可是却不了解制作贺卡的步骤。那么如何才能制作一张精美的教师节贺卡呢?
第一种贺卡的制作方法:
材料工具:废纸、剪刀、胶棒、卡纸、旧杂志、工艺刀、尺子、缝衣服用的线、缝纫机
制作步骤:
1。剪出蛋糕、蜡烛等你想要点缀卡片的形状。你可以徒手裁剪,也可以先画出形状,再依着笔画剪。将建好的形状用胶棒粘在卡片上,可以根据自己的构思去装饰卡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