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富二代分手 追四年处不到半年

2016/1/11 13:56:3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冬雨富二代分手,去年才公布恋情的周冬雨,没想到短短时间就确认了恢复单身的消息。自嘲“单身狗”,期盼明年会遇到中意的男神。在电影《奔爱》宣传期...

周冬雨富二代分手,去年才公布恋情的周冬雨,没想到短短时间就确认了恢复单身的消息。自嘲“单身狗”,期盼明年会遇到中意的男神。在电影《奔爱》宣传期,周冬雨放此猛料可谓用心颇深。

2015年4月才被拍到约会富二代男友,称是大学四年的同学,如今成为男友。而对于富二代男友一说,她更是笑称不是很富的富二代。还透露对方追自己四年了。追了四年就处了这点时间。对于周冬雨分手原因,仅表达顺其自然,不合适就分。

太用力的爱情往往都无疾而终。

两人相遇了,但保持不同的意见,不理解,不相爱,这就不是爱情。虽然感情需要磨合,但不是改变性格。所以很多时候走不到一块儿了,也就散了。太用力的爱情,只不过是自己的不甘心。恰好的爱情,总是顺其自然的走到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