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董对昆凌下禁令:要绝缘男性 显超强占有欲

2016/1/11 16:08:2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周董对昆凌下禁令,几乎要绝缘男性。“3不政策”——“不能跟男演员拍床、吻戏”、“不能拥抱”、“不能牵手”。就差看多两眼都不行了...

周周董对昆凌下禁令,几乎要绝缘男性。“3不政策”——“不能跟男演员拍床、吻戏”、“不能拥抱”、“不能牵手”。就差看多两眼都不行了,周杰伦没想到也是个控妻狂魔,超强的占有欲体现的淋漓尽致。

昆凌生下女儿后,周董对她是关怀备至。昆凌称,周杰伦在换尿布方面最拿手,自己都没做那么好。加上婆婆是护士,照顾起小周周来就变得更加顺手了。昆凌坐月子时半夜被小周周吵醒,欲打算起床冲奶粉的时候直接被周董拦下,原来周董心疼昆凌,许多事情就自己默默做完了。这么个宠爱妻子的人,但是也有着极强的占有欲。这样是好还是不好呢?

虽然爱是彼此忠诚,但是过度的占有,超出正常的范围,也是让人受不了的。

一般占有欲强疑心病重的人都是心理非常自卑,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总是害怕失去,所以在行动上就表现出这种要把你抓的紧紧的举止。可是即使是相爱的人,也应该给彼此一个相对自由的空间。就象刺猬一样,紧紧的靠在一起,只会把彼此扎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