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都是真感情 看完都哭了

2017/10/3 9:1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当一段感情的结束总是会让人感到难受,所有的不舍和爱恋都在心中隐隐作痛。总是想着对方能够回到自己的身边,可是无奈上天就是这样地捉弄人,不让有情人在一起。

一段感情的结束可以说,真的是两个人的感情已经走到了结束,已经没有在一起的理由了。这个时候女孩子都会提出分手,男孩子在看到女朋友写的分手信时,突然泪流满面,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面一直隐隐作痛。

看到分手信能不难受吗?如果说不难受,可能是从来都没有真心爱过对方吧,当对方说出来的时候还觉得终于解脱了,这种人真的是没心没肺。所以一旦动了真感情的人都是会心痛,会难受的,马上就会找到对方,问她为什么要说分手?

而分手信中让人难受的话语莫过于:我们之间不合适,希望你能找一个更好的人来陪伴你,祝你幸福!估计对方看到这封分手信,只会冷哼一声,便会说到:没有你还有什么幸福可言。其实小编觉得这句话没错,因为没有了你就没有了幸福,你就是我的幸福。

总之,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轻易将分手这句话说出口,真的是非常伤人的一句话。希望女孩子在冲动的时候,多想想当初是为什么在一起的,想想你们之间拥有的美好一切,当你回想起这些的时候,你还舍得说出分手吗?

没错,两个人谈恋爱得双方都同意,而分手却是一个人点了头就完了,这样一想真的不合理,你提出分手,难道人家就一定要同意吗?所以一切都还是有机会的,努力去把属于你的幸福追回来吧,小编相信你可以做到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