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滚床单扮流产勒索 免费双飞打炮实则被仙人跳

2016/5/19 13:53:2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滚床单扮流产勒索,在中山两名女子约一名男子夜间喝酒,凌晨时分三人入住旅馆发生了关系。女子将实现准备好的鸽子血,倒在了床单上,谎称是因为性行为导致的流产,并向男子索赔五十万。

滚床单扮流产勒索,在中山两名女子约一名男子夜间喝酒,凌晨时分三人入住旅馆发生了关系。女子将实现准备好的鸽子血,倒在了床单上,谎称是因为性行为导致的流产,并向男子索赔五十万。男子先后付款21万后,报了警。看是美艳免费双飞炮,实则被仙人跳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女子阿珍阿莲分别在酒店和男子黎某发生了关系,期间女子把事先准备好的鸽子血倒在了床单上。随后同伙阿珍表示在性过程中流产了。黎某当即将阿珍送往医院。阿莲向黎某谎称阿珍丈夫即将到场,要求黎某先离开。次日阿莲向黎某谎称,阿珍丈夫知晓了此时,威胁黎某做出赔偿。很快一名男子就假扮阿珍的丈夫,威胁黎某赔偿,否则报警。协商赔款五十万后,黎某支付了21万,觉得事有蹊跷于是报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