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装修问题 准备结婚以分手结束

2016/5/30 22:13:3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年的争吵,从准备结婚到买房装修,一系列的矛盾。也试过沟通,但是却让双方都伤害很大。很痛苦然而又很不舍,装修这点事,击垮了三年的感情。他家贷款买了套52平的房子。

网友倾诉:

一年的争吵,从准备结婚到买房装修,一系列的矛盾。也试过沟通,但是却让双方都伤害很大。很痛苦然而又很不舍,装修这点事,击垮了三年的感情。他家贷款买了套52平的房子。买完房后因为再无积蓄,所以不装修,只是准备刷刷浆,其余用原房主留下的,用了十几年的旧装修。我父母提出我家装修并且包全部家具电器,就当我的陪嫁。房子并没有我的名字。装修所有东西也是我俩一起挑选,我认为并没有忽视男方。但他们似乎有些认为毕竟是我家花钱,不好多说的感觉,常常回答说:你们决定吧。可是之后他们家开始挑毛病了,非常过分的挑毛病。把我家出钱买的各种东西,说的一文不值。甚至口出伤人。而男友,我们两个一起的时候,相处的很好。一旦父母介入,他就好像包子一样。完全听信他爸妈的话。竟然还说我太在乎钱!

编辑回复:

这是好事儿,在步入婚姻的每一步上,出现问题,走不下去就是走不下去。也许你今天不会为了装修的事儿翻脸,那谁也不保证未来不会因为其他事情。本质原因是你男友的家庭不适合你。结婚当然不是只是你和你男友的事,何况你男友完全摆脱不了父母自己独立思想。这样的人结婚了也是痛苦的深渊。他父母给儿子买了房子之后,忽然觉得硬气了,感觉都不一样了,高人一等了,没装修,是还没想好要不要给你住呢,没想好要不要你这个儿媳呢。结果你心一热,给人家装上了,他们拿人家的手短,怕是非要娶你不可了,就赶紧各种造谣,嫌弃你。这还没看明白吗?

    装修问题准备结婚分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