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结婚发现男友负债来办婚礼

2016/6/21 16:21:0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成年人结婚,自己慢慢还结婚的钱竟然变成了难以理解的事,是一定要管父母要钱让父母来负担结婚费用才是可以理解的?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近半年都在准备结婚,房子是他家出的,装修家电什么的都是他们置办,也没有贷款,所以理所当然没有我的名字。彩礼钱我家也基本上全退回去了,我妈说就当做给我们的启动资金。因为我和老公确实没有什么钱。但是后来我知道了男友竟然欠了两万块的信用卡,竟然还是瞒着父母的,说以后自己慢慢还,我实在不理解啊。因为结婚欠了钱,还不告诉父母。因为这个问题所以我父母给了我十万块钱买家电 剩下的当我的嫁妆的钱我也不太想要了,你父母不容易谁的父母都不容易啊!我老妈还整天说快结婚了,你婆婆也没想说给你买几件新衣服啊,你老公还不带你去买衣服啊。每当这个时候,就感觉特别憋屈。男友凭什么光想着孝顺父母,却不想我的感受了。

编辑回复:

我也不大理解,为什么两个成年人结婚,自己慢慢还结婚的钱竟然变成了难以理解的事,是一定要管父母要钱让父母来负担结婚费用才是可以理解的?也许在你的观念里,传统婚姻婆家就是要拿出钱来娶媳妇。那么,作为传统婚姻观的支持者,有准备好婚后晨昏定省侍奉公婆生儿育女谦卑恭顺地当一个传统的媳妇么?男友自力更生负担两万块信用卡债就变成不考虑女友感受了,都伸手向父母管要钱才是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