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京城性虐主题餐厅 阳具随处可见还能好好吃饭吗?

2016/5/30 17:10:2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京城性虐主题餐厅,北京一名80后女子开了家性虐主题餐厅,称食色结合,希望食客能在食色结合的强烈刺激下吃的更欢。女店主是一名27岁的离异女璐璐,他父亲一开始是强烈反对的,现在也开始支持她。

京城性虐主题餐厅,北京一名80后女子开了家性虐主题餐厅,称食色结合,希望食客能在食色结合的强烈刺激下吃的更欢。女店主是一名27岁的离异女璐璐,他父亲一开始是强烈反对的,现在也开始支持她。她说要的就是这种态度,体现当代年轻人对性态度的极大转变。

这么赤裸裸的宣扬性开放性真的好吗?将男女间的那点事,公开登上大雅之堂,如此将神秘之性事公开化,无疑将起正反两方面的作用:正面作用是将其神圣化,似爱莲赏荷那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心情,将性所代表的对现实、物质、肉体欲望的满足,升华为爱所代表的对理想、精神、心灵情感的渴望。而负面作用是将性事愚昧化,使健康的性变异成诸多怪异变态的肉欲满足,引发生理及心理的诸多问题与矛盾,这需要性知识的科学传播与知识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