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什么 勿忽视这些小细节否则难以办成

2017/9/27 9:07: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人去民政局登记,要注意几点,拿齐所需的证件,选好合适的时间即可。不过,登记是结婚的第一步。登记后,就要做好宴请亲朋好友的准备,买齐所需的婚礼用品。

不管是什么时候,结婚都是人生头等大事。你工作再出色,要是没有后代继承你的成就,那你那么努力工作,又有何意义。所以,结了婚的,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没结婚的,就要快马加鞭。有些准备结婚的人一直反复问朋友,登记需要什么东西。其实很简单,做好两步,婚姻登记就会很顺畅。

首先,准备好应有的材料。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带齐。另外准备好两张两人的合照和两张单人照,这是用来粘贴在两人的结婚证上的,还有婚检时需要用到的。

其次,选好合适的时间到民政局登记。在现实生活中,结婚的人多,离婚的人也不会少。民政局就只有一个,办事窗口就三四个,但每天都有几百号人涌进民政局。你要是去晚了,看见那黑压压的人群,保证你女朋友掐死你的心都有。

登记,仅仅是结婚的一小部分。新人结婚,宴请宾客才是重头戏。为了是结婚顺利进行,两新人要提前做好准备。首先,买齐结婚所需用到的物品。像床上四件套、喜炮、糖果等,提前预定。宴请宾客的酒楼要计划好,提前打好招呼。要宴请的亲朋好友,提前发好请帖。

其次,熟悉当天流程,把握好时间。迎亲当天可谓是热热闹闹,但新郎新娘则会忙的头晕眼花。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进门,什么时候迎接宾客,什么时候敬酒……这些事要是不明白,好好跟家里人聊聊。作为过来人,他们会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