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付出轨男人的36招 千万别用这7种对策对付出轨男人

2015/5/10 15:41:35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戴安娜王妃曾说,一个人涉及三个人的婚姻实在是太挤了。那是被打入冷宫,是人间地狱。一个女人留在不幸福的婚姻里愈久,失去的就愈多,而且最后还是会走到分开的地步。

一个女人留在不幸福的婚姻里愈久,失去的就愈多,而且最后还是会走到分开的地步。信不信由你,女人的价值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相反,但是男人却刚好相反。
戴安娜王妃曾说,一个人涉及三个人的婚姻实在是太挤了。那是被打入冷宫,是人间地狱。唉,留下不易,离开更难。但纵使你留下来,最后仍被抛弃,不如做单身贵族更快乐。离婚,有什么难堪的?至少还表示有男人愿娶你,你被选择了一次,还有再次被选择的机会。丈夫出轨,女人选择离开,还是留守,或是逃避?女人是否值得为出轨的男人牺牲,妥协和交换?那是你的权利,谁也取代不了你。女人应以内心的罗盘为指引。这个世界上,面对男人的背叛,主动离开的女人毕竟是少数,一旦大多数女人毅然决然而去,呵,我想,女人是真的解放了,掌握了爱情的主动权,不再是哭啼啼的秦香莲,也是对丈夫背叛最好的回答。真的,离开比留守,更需要勇气。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