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付出轨男人的36招 千万别用这7种对策对付出轨男人

2015/5/10 15:41:35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戴安娜王妃曾说,一个人涉及三个人的婚姻实在是太挤了。那是被打入冷宫,是人间地狱。一个女人留在不幸福的婚姻里愈久,失去的就愈多,而且最后还是会走到分开的地步。

3、为孩子忍受屈辱,苟且偷生。
不少女人数遍数落丈夫的不忠,就是缺乏放弃勇气,常以孩子小、怕伤心灵为理由,忍气吞声,只为保全一个名存实亡的家庭。其实,孩子在这样的家庭成长更不利。另,孩子不能取代你和丈夫真正的关系。不要把感情的责任推卸给孩子。当孩子长大后,你抱怨:看看,都是因为你太小,我和你爸这么久还没离。如果孩子反问一句,我现在长大了,你们要离就离吧。你怎么回答,骂他忘恩负义吗?孩子不是你们婚姻的砝码。
4、离不开放不下,又担忧性病传染。
花花公子为平衡关系,吃锅占碗,难免有花柳病缠身。出轨丈夫不从轨道回头,恐有性病沾身之忧。如果你是洁身自好的女人,你会接受这种事实吗?
5、对外遇丈夫以外遇报复。

那好,你不是出轨吗?我效仿你,出墙。为了报复丈夫不忠,赌气去体验多重x.a。采取以牙还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报复。你对我忠实,我就对你忠实;你背叛了我,我也不会等闲视之。许多报复式外遇是女人最愚蠢的行为。你以为可以挽救丈夫,引发他的嫉妒心,回到你的身边来,或是讨回公道,一比一找平,报复了丈夫,其实是给他脱逃找到借口。男人都认为守在一个不忠女人的身边是一种耻辱,他们宁肯丢弃,绿帽子不是那么好戴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