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后女人怎么做 如何挽留自己的婚姻

2015/5/10 11:07:1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对夫妻,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丈夫对妻子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热情,因为他在外面爱上了一个漂亮的女孩...

第三.不管内心再痛苦,都要爱惜自己,努力振作,学会用心安排自己的生活,多看书,坚持运动,多交朋友,多陪伴孩子,努力让自己充实忙碌起来。在他面前千万不要流露出活不下去的凄惨样子。多买些漂亮得体的衣服,定期去美容院修饰自己,保证出现在他面前的是整洁漂亮、容光焕发的我们。不要对他兴师问罪,不要盘问他的行踪,而是笑眯眯、心平气和地和他谈论孩子,谈离婚,谈自己以往在婚姻中忽略他,做的不好的地方,谈谈他离开的这段时间,自己的反省和自责等等。他一旦流露出不耐烦想发火的样子,就装作自己很忙,找借口溜走,不要给他发泄和指责我们的机会。对他不温不火,不卑不亢,若即若离,让他猜不透我们等等。
如果以上三招你都用了,经过了一年半载,他依然铁了心要离婚,那就离吧!绝情的男人是留不住的,强留只意味着更大的伤害,还不如果断地放手。趁着自己还年轻,孩子还小,认真汲取这段婚姻失败的教训,努力提升和完善自己,使自己有能力把握下一段的幸福!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