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后女人怎么做 如何挽留自己的婚姻

2015/5/10 11:07:1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对夫妻,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丈夫对妻子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热情,因为他在外面爱上了一个漂亮的女孩...

那个男人出轨了,妻子知道了一切,但是却不哭不闹,而是用爱和宽容来对待男人,默默地守候着这个家,耐心地等待着男人回家。让男人知道,和情人相比,妻子更爱他。最终男人终于舍弃了情人,回到了妻子的怀抱,并且发誓从此一定会好好爱妻子,绝不再背叛妻子。妻子终于用自己的爱和宽容保护了这个家,等回了自己的男人,那么她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妻子会继续用她的爱和宽容坚守着这个家,用温暖经营着自己的家。让男人每次回家时,都会发现有一盏灯一直为他亮着,有一个女人一直等待着他回家。
我再给大家讲一个用三十个拥抱挽回出轨丈夫的故事:说离婚的时候他一点表情也没有,说完便出了家门,只剩下她对着门发呆,虽然她早已经知道那个人的存在,但这结果还是来得太过突然,她做好了忍耐的决定却没有做好离婚的准备。
过了一个无法入睡的长夜,第二天一早,她发了短信给他:“同意离婚,但有一个条件,每天必须回家吃晚饭,出门之前要拥抱。”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但这是她的最后一搏,已经有近一年时间没有共进晚餐了,上一次拥抱的时间她也已经记不得了,太遥远了。
第十天,今天女儿吃饭的时候讲了学校的事,他极有兴趣地听了,还给了建议,女儿吃完说“慢吃”的时候还对他笑了笑,他也说了句“别熬太晚了”的话,虽然底气不足,但还是说了,女儿也点了点头。他发现女儿长大了,上初中了,是个大姑娘了,他前一次关心女儿的时候女儿还是一个小娃娃。这天,他没有急急地离开,在客厅里坐了坐,喝了杯茶,是他以前喜欢的,只是很久没有喝了,在那个家,那个她是不会这样的,这还是有点遗憾的,到底人无完人。出门的时候,他在门口停下了,等她走过来给了她一个拥抱。他觉得她有点瘦了,也许是很久没有拥抱的原因。
第二十天,吃过晚餐,女儿没有马上进房间,他们在客厅里聊了聊,原来女儿懂的东西还真多,很久没有聊得这样开心了。刚聊了一会,手机响了,是那个家的电话,他有点不高兴:“等会儿我就回家。”挂了电话,他又坐了一会,起身准备离开,女儿拿来了他的包递了过来:“明天早点来,行么?”他心情极好,立刻答应了下来。在门口,给了等在那里的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他想,以前不管多晚,她从不会打电话催的。在分开的那一刹那,他看到她眼角的细纹,心里有点酸——他对不起这个为他付出青春的女人。
第二十五天,他发现了她的晚饭每天都不会剩下的原因:他跟女儿吃得多的时候,她就会吃得很少,反之,她会把剩下的全吃了。他有点惭愧。这天他坐到很晚,女儿进房间后,他又坐了一会儿。临走的时候,他突然想记起他们最后拥抱的时间,但他却想不起来,也许是太遥远了。这次,他把她抱在怀里,抱得有点紧,怀里的这个女人为了他付出了全部的最好时光,现在,却什么也没剩下。
第三十天,他回来了,女儿看到他十分高兴,甚至没有问他为什么这几天没有回来,只是讨好地为他做这做那,他觉得有点心酸,为女儿的早熟心酸。她对他的到来也有点意外,但还是不露声色地准备了晚饭。饭后,他跟女儿在客厅里坐着,她在厨房洗碗,他故意说得声高了一点,他想让她听到:“丫头,今晚我可以留下来么?”女儿愣在那里,眼睛偷偷地瞄着厨房,厨房却一点声音也不有,他也坐在那里,竖着耳朵听着,整个家就剩下时钟的声音,还有他的心跳了。

这是一个动人的故事,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表现了女人的大爱和隐忍。只有这样的女人才拥有大智慧。她们是令人尊重的。所以最后她们才会赢,才会让大家都拍手叫好!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