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婚姻的秘诀在三点

2016/3/29 17:01:4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有一对在一起很久的朋友恋人,结果结婚不到半年就要离婚了。当初他们可是大家羡慕的伴侣,感情一直很好,也爱的死去活来。可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度有点不相信爱情了的感觉。

网友倾诉:

我有一对在一起很久的朋友恋人,结果结婚不到半年就要离婚了。当初他们可是大家羡慕的伴侣,感情一直很好,也爱的死去活来。可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度有点不相信爱情了的感觉。再看看现在新闻说的,离婚率高企,让我对婚姻更是没有信心。知道依然会有幸福婚姻的妞的存在,就想知道幸福的婚姻要如何才会降临到我的头上。

编辑回复:

小编结婚三年,婚姻很幸福。给你几点参考:

前提是:找到一个好老公很重要,男人有责任感有上进心,懂得分担家务,疼爱妻子,是重要的好品质,比啥房子车子重要多了。

此外,婚姻中要注意:

1、吵架了不许过夜!必须今日事今日毕。

2、对公婆和爸妈同等对待。买东西必须两份,让老公知道你对公婆也是好的。处理好小家和大家的关系,不要弄婆媳矛盾。

3、不要试图改变对方,结婚了只会变本加厉,而不会彻底改正。所以婚前男人的表现是90分,婚后70分即可,不可能婚后100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