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述:与前女友的友谊炮 事后想转正

2016/1/18 16:56:0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友去年分的手,我已经到了别的城市工作。我们相爱时间不长,就五个月。后来总吵架,她家人也不满意我。总怕她毕业以后我们会分开,有点患得患失....

网友倾诉:

和女友去年分的手,我已经到了别的城市工作。我们相爱时间不长,就五个月。后来总吵架,她家人也不满意我。总怕她毕业以后我们会分开,有点患得患失,我就没怎么让她,后来可能表现的不怎么在乎她了,有点让她伤心了,后来一次吵架我说了点过头的话,说让她仔细考虑我们合不合适,就这样说的可能伤到她了,再加上她朋友可能给她了点意见,她决定和我分手了。

因为我心里还放不下她,就这样我们就聊起来了,然后晚上约出去喝了点酒,之后就开房了,开房期间我们谁都没提复合的事,也没说回忆以前,我就是当时心里有点患得患失的感觉,所以没说复合的事,之后早上送她走。就这样,我以为我们又有希望了。

谁知道回去后给她打电话不接,她给我发信息说,她有男朋友了,让我别再联系她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我的表现可能和以前一样,给她的感觉我还是不那么在乎她了,也没送她,然后她彻底死心了,她说有男朋友了,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编辑回复:

首先需要解决的是之前导致你们分手的理由:冲动、不成熟、工作不稳定。而不是挽回她,她说的是不是真的又有何关系,你就是这么不自信和不敢托付于你。所以,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