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教室偷尝禁果 青春时期要抑制情感

2016/1/18 22:58:37 作者:B-feng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台南市一15岁国三少女小萍(化名),在去年底的时候在网路上结识了桃园的沈姓少年,这两人一见钟情热血沸腾,于是两人一起到教室偷尝禁果,后来,小萍怀孕。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台南市又一15岁国三少女小萍(化名),在去年底的时候在网路上结识了桃园的沈姓少年,这两人一见钟情热血沸腾,于是两人一起到教室偷尝禁果,后来,小萍怀孕不知如何处理,肚子大到难以掩饰,被老师察觉通报,已怀孕25周,家人怒告少年,并将少女转往其他县市安置。
小萍去年底透过网路与16岁的沈姓少年见面,情窦初开的小情侣两度到旅馆开房间尝禁果,因此怀孕,她担心被骂,一直不敢张扬。
小萍发现肚皮日渐隆起,仅以衣服遮掩,同学都以为她只是发育太好变胖,然而肚子一天天的大,她不知如何是好。
小萍是单亲家庭,平常虽住在爸爸家,但父亲忙于工作,生活多由阿公代为照料,她平时在学校表现中等,未受班上的老师、同学太多注意,竟无人发现异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