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是成熟的婚姻 六招让你们的婚姻更长久

2017/4/18 23:12:58 作者:U2-liu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正确的举动,让她会感觉被你关注着,会十分的开心。要做个好老公,归纳起来又很简单,就是让自己在女人心里成为一个对她来说有安全感的男人,99%的女人的要求……

你正确的举动,让她会感觉被你关注着,会十分的开心。要做个好老公,归纳起来又很简单,就是让自己在女人心里成为一个对她来说有安全感的男人,99%的女人的要求都是如此。

既然已经结婚了,我们就要做到相信自己的丈夫,不要总是问他今天都去哪里了,为什么回来这么晚?怎么身上有香水味呢?这些有些时候我们不能总是问,因为你的问会让丈夫心里面烦也会感到你的不信任,妻子要给丈夫一定的自由,这样,才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

我们作为妻子的,有时候我们总是在家里,很少出去,自己为了一个家整天的操劳,很辛苦,有时候,我们要一些东西的时候,总希望通过眼神或者其他的事情让丈夫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但是丈夫会很难猜出来的,我们需要什么就说出来,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作为老公也要体贴服从,便能博取她们的欢心,其实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看过很多心理学专家的分析,原来就算最正常的女人也有依附男性的心理,每个女人都要一个有主张见地,有气概的男人来做她的护花使者。

由于她们不爱则已,一爱便会献出所有,试想想,她们还会傻得把自己附托在一个软弱的人身上?对待女人,应该主动时便要发号施令;强硬的时候,也要强硬到底。

(2)不可冒充能干。当女性拜托男性帮助做事的时候很多男性会拍心口一口答应,到头来却做得一塌糊涂,左拖右拉,这样反而不能获得她们的谅解。宁愿一早量力而为,知道无法胜任便婉转拒绝,她们也许还觉你老实,对你保持良好的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