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增进感情秀恩爱的好方法

2017/10/3 13:23: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对情侣之间都会给对方起一个好听的爱称,这个爱称就代表着他们关系的不一般。此外,爱称是能够增进感情的,如果你觉得感情淡了,那不妨试试给对方起一个肉麻的爱称。

朋友之间一般都不会直接叫对方名字,都会有着一个比较亲近的称呼,直接叫名字一般都是双方还比较陌生的时候才会叫的。朋友之间如果叫名字,一般都是关系变得生疏的时候才会叫的。普通朋友之间都是这样,那更不要说男女朋友了,在确定关系之后,都会给对方起一个专属的爱称。

取对方名字中的其中一个字,并且将其变成一组叠词,这应该是很多情侣都会采用的方式。这样的方式虽然普通,但起到的效果可不简单,这种称呼方式就适合用在刚刚成为男女朋友的人身上。在刚开始叫的时候,可能会感到非常肉麻,但在感到肉麻的同时,也会感到非常甜蜜,非常温柔,充满着爱意。

当然除了这种称呼方式之外,称呼对方亲爱的,同样也是一种比较流行的叫法,而且更显时髦。在西方电影中,情侣之间通常都是这么叫的。可能你会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但当你这么叫了之后,对方通常都会深情地看着你。

还有一种比较主流的叫法,那就是非常直接地称呼对方为老公和老婆,这种叫法不仅是在男女朋友之间会叫,成为夫妻之后也是会这么叫。这样的叫法其实即使一种宣扬主权的方法,表示这个人已经名草有主或是名花有主了。此外,这样的叫法也是代表着一种承诺,承诺自己会和对方结婚。所以当你这么叫了之后,就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

当然,爱称不仅仅是只有这些比较正面的叫法,其实还有着一些比较奇葩的叫法。可能你的爱人会叫你猪头或是叫你笨蛋,如果这样的叫法用在朋友身上会不合适,但用在情侣之间却非常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