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胎找到女朋友了想追回来

2016/1/18 23:37:12 作者:男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挺喜欢他的,就是家庭条件太差,属于凤凰男把。人很能干也帅气,脾气好人缘好。就是家庭条件差,很差的那种。

网友倾诉:

挺喜欢他的,就是家庭条件太差,属于凤凰男把。人很能干也帅气,脾气好人缘好。就是家庭条件差,很差的那种。对备胎是有好感,也觉得他会是个好老公,可是当时心太高太野,不甘心就这样一锤定音,想轰轰烈烈浪漫一下先。

还没等到我答应,人家已经相亲成功,很登对,且公开了(两人的条件相当)。翻然醒悟啊,次奥,真想杀死那个讨厌的自己啊,各种联系(电话、面谈都试过)想要挽回,可是人家说,我们错过了,祝福我找个更好的。

编辑回复:

先要搞明白自己究竟是真的喜欢他,还是因为失去了一个死忠粉而倍感失落。然后迎接失恋吧,放开那个无辜的菇凉和他。“傲娇啊、作啊、自卑啊、自私啊”,总是要为此付出了个代价。下次悔过自新就好,会找到更好、更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