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谢有你媳妇 让我大声说出对你的爱

2015/9/7 11:36:04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我们风风雨雨走过8年了,朋友们看到的多是我的优点和成绩,可对隐藏在它背后的故事是无从知晓的。说真的,我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哪怕是非常微不足道的……

感谢有你,我的爱人

亲爱的,我们风风雨雨走过8年了,朋友们看到的多是我的优点和成绩,可对隐藏在它背后的故事是无从知晓的。说真的,我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哪怕是非常微不足道的事情,其实也包含了妻子的不少的心血。如果没有你的鼓励、支持、信任和宽容,我不可能无牵无挂地、义无反顾地工作、学习和享受生活。在这8年里发生了很多事,但在我们的努力下,日子还算过得美满幸福,我很开心、也很庆幸能娶到你做老婆,你是我这辈子不悔的选择。虽然我能力有限,生计所迫不能长伴你身边,特别是我们一家三口长期过着分居的日子,对此我深感抱歉,只能在相聚的日子里加倍的待你和儿子,以弥补我对你们的亏欠。
这8年里,发生了太多的变化,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许多,也同所有家庭一样经历着许许多多快乐的、不愉快的故事,儿子的降临便成了父母亲的心肝宝贝,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年以来,父母亲同妻子关系非常融洽,这让我少去了许多家庭的烦恼,母亲告诉我这是她前生修来的福,每次父母亲从老家过来你总是会将一切安排的妥妥当当,照顾着老人的一切,教育着慢慢成长中的儿子,默默承担着家庭琐碎的事情,哪怕是稍微的改变都要先紧着父母亲,反倒显的我这个亲生的儿子生份了、不孝顺了。
我现在努力的工作,为了我们的将来的幸福,有时忙不过来,有的时候我会因工作上的不顺而在家发脾气,亲爱的,请你不要生气,你要知道我是爱你的,我只是不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出现类似的小问题,也不希望我们以后的生活为了小事情而不愉快。

算起来,我真正感到工作的乐趣的还是最近几年的事情。我在工作中,要全力在现场施工,还要保安全保质量,为了我安心于工作,你承担了家庭全部的事务,任劳任怨地忙碌着,好让我安心工作,你为我取得了的每一个成绩而高兴,尽管都是微不足道的小成绩。我经常是一去工地就是几个月,家务全是你一个人承担。那时候,儿子还不到一周岁。你工作也是很忙的,但你对我没有丝毫的怨言,独自支撑着我们的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