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谢有你媳妇 让我大声说出对你的爱

2015/9/7 11:36:04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我们风风雨雨走过8年了,朋友们看到的多是我的优点和成绩,可对隐藏在它背后的故事是无从知晓的。说真的,我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哪怕是非常微不足道的……

感谢你给予家的照顾和无私的奉献;感谢给予我鼓励和坚持努力的勇气,让我在最艰难的时候有勇气去坚持;感谢你对于我每一个决定的支持,无论对错;也感谢你对父母亲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你在家庭中行使着孝敬父母的义务和职责;行使着儿子应尽的一切。感谢有你,我的爱人,你我今天的成绩,虽然很小很小甚至难以启齿,但毕竟是你我相互信任和支持的结果,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没有你,我可以吗?
亲爱的老婆,我们已携手走过了风雨8年,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未来将更加美好。让我们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一起打造美好的明天,一起走完剩下的日子吧。
说真的,感谢有你我的爱人,你是我永远的最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