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女友按在墙上强吻 全世界女人都爱壁咚这套

2016/1/19 14:29:1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最爱男人那些霸道的爱,把女友按在墙上强吻这条绝对在范围内。除了壁咚,还有许多男人用行动表达出来的爱。他们或许不懂得花言巧语,但是行动起来一点都不马虎...

女人最爱男人那些霸道的爱,把女友按在墙上强吻这条绝对在范围内。除了壁咚,还有许多男人用行动表达出来的爱。他们或许不懂得花言巧语,但是行动起来一点都不马虎,尽显霸道总裁的气质。

霸气搂过直接KISS

男神们的壁咚吻直击姑娘们的心脏。对于现在的偶像剧来说,没有“壁咚”过的男女主角都不算拥有过完美的爱情。“壁咚”隐含着男性力量,男性“霸道”对女性是永恒的吸引力。

用手不用脚

“壁咚”的条件不外乎有身高。据说最佳身高差在15cm以上,如果比对方还矮,“壁咚”就不要想了,分分钟可能遭遇“反壁咚”。特别注意:只用手,别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