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彦斌疑结新欢 爽爸:果然是花心大萝卜

2016/3/29 12:09:3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胡彦斌疑结新欢,被拍到和一名女性共进晚餐并入住酒店。这消息马上引来网友质疑,难道胡彦斌和郑爽分手了?郑爽爸爸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分手消息,还说爽妹现在很认真工作,一有时间就陪爸妈。

胡彦斌疑结新欢,被拍到和一名女性共进晚餐并入住酒店。这消息马上引来网友质疑,难道胡彦斌和郑爽分手了?郑爽爸爸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分手消息,还说爽妹现在很认真工作,一有时间就陪爸妈。对于胡彦斌疑结新欢一事,爽爸更表示:看来他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

三种方法教你识别花心男人:

一、爱新鲜爱刺激

男人中,对各种新奇事物心存浓厚兴趣的人,在各方面较普通人为广泛。看到这种男人,女性特别容易心动,因而这种男人拈花惹草可能性就较大。男性对于未知或全新的事物,好奇心比较强烈,而且在面对这些事物时,也不像女性那样容易感到不安。相反,他们往往会去积极地探索,想解其真正内容。男人是为追求刺激才到舞场、酒家去寻欢作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