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 掌握方式尽撩帅哥

2017/4/22 9:3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很多的女性没掌握好策略还是没有得到心仪男生的心,在追男生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方法,下面小编就给你支招女追男的策略是什么。

女追男隔层纱,说的好像很简单,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才能真正的把这层纱掀开,得到真正的爱情,其实女追男也是要有好得方法才行。有了好的策略才能让你把心爱的帅哥追到手,下面小编就教你女追男都有什么策略吧。

现在可是网络发达的时期,想聊男生这可是不错的一种方法,就算是真正的被拒绝也不会特别尴尬,但是一定要讲究方法,在聊天的时候找对话题,对方喜欢的话题,这样不容易出现冷场的情况。也可以适当表达关心,这样就更容易俘获男生的心。

把最自信亮丽清新的一面展现在喜欢的男生面前,这样就会给他留下不一样的感觉,毕竟男生都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是漂亮的,这样也是一种炫耀的资本。能给自己添不少的光彩。所以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非常重要。

找对时机戳破这层纱,男生对你有了感觉之后可以大胆的说出你的感觉,说一句我喜欢你可能你的爱情就收获到手里。而男生也不愿意错过一个真心喜欢自己的女生。适当的制造浪漫,在周末的早晨准备爱心的早晨给他吃,惊心准备的早晨会让男生觉得你是会心疼人的女生,爱心早餐可是收获男生心的一大妙招,不少男生都吃这套。

要有自信,在你喜欢的男生面前不要低头觉得不好意思,任何事情还是要表达出自己的意见,做个自信的女生很重要,不要任何事情都依赖男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