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18年无性生活 自爆和丈夫结婚以来一直守活寡

2017/1/12 16:17:43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星18年无性生活,海伦清桃自爆和丈夫结婚以来一直守活寡,以此想来挽回和富二代的感情。而得知海伦清桃已婚18年的真相,这个原本想打算和对方年底结婚的富二代几尽奔溃。

女星18年无性生活,海伦清桃自爆和丈夫结婚以来一直守活寡,以此想来挽回和富二代的感情。而得知海伦清桃已婚18年的真相,这个原本想打算和对方年底结婚的富二代几尽奔溃。也有外界认为,海伦清桃这样说,是为了挽回感情,故意讲的。海伦清桃谎话连篇已不是第一次体现。

早在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她就在身世和学历上造假。就连在记者会上自爆流产一事,也被老公如今亲自推翻,说她是编的。对于妻子出轨富二代这件事,海伦清桃的老公戴发奎不信,认为自己跟的很紧,最多妻子只是想找安慰罢了。

而在一旁的海伦清桃仍然在拼命博观众同情,哭诉自己遭遇了18年的家暴。但是却使劲想合理化她和富二代牵手约会的丑闻。甚至不惜申请保护令,把戏做到最足。目前她表示已经安全逃出来,找个安全的地方过。但是富二代还能否接受,这么个她呢,不得而知。